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+ ! t0T +

是谁说不要怕我在这里
又是谁说搬来我的心中定居
别以为不留泪代表我无所谓
我以为还有爱就可以
让我们走下去
全都是我一个人的想象而已
我以为只要我都愿意你会陪我到底
拥抱没有意义
如果你的眼神有些迟疑
爱全都还给你
是谁说过会为我挡风遮雨
又是谁忘了当时两个人的约定
别以为不流泪
代表我无所谓 无所谓
我以为还有爱就可以
让我们走下去
全都是我一个人的想象而已
我以为 只要我都愿意你会陪我到底
拥抱没有意义
如果你的眼神那么迟疑
爱全都还给你
i miss u ...
i really do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