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+im back+

woohoo...
假期完了。。。
霉也发完了。。。
而且好久没上啦敲部落了。。
拍谢。。
好吧。。我一样一样说。。

放假的那个礼拜啊。。
DS真的做了cookie哦。。
有巧克力口味及小麦。。
我自己觉得小麦的还不错。。
因为我喜欢嘛。。。
yummy..
几双手在那面团搅阿。。戳啊。。。
感觉还不赖。。。^^

再来。。。
妹姐也回来了。。
她还是一样。。。不会高。。哈哈
只是头发长多了。。
而且快嫁咯。。
恭喜啊~~但不能亲眼看你出嫁。。可惜
先在她回去了。。。
晚上没人陪我了。。。呜呜。。。
我会学会坚强的。。
虽然从小到大都爱哭。。
哭包。。。哈哈

next...........
很好。。。
在开学的那一天。。
好死不死的发高烧。。
三十九度了。。。天。。
所以请了一天的假。。。哈哈

这放假也拍了不少照片哦。。。
DS,照片待会我再另外敲。。。。

烟霾也和严重。。。
大家要很多点水哦。。。。^^

3 comments:

  1. Yeahh
    welcome back ya~
    hmmm...
    OUR PICPICPIC!!
    wait u..
    x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ohoo~
    dear dear...
    welcome back orh...
    im waiting the cookies pic pic orh...
    muackx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剛在看照片..只想說..好想念妳喔.. /_\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