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又一个星期

就这样。。又一个星期了。。
你们做了什么?
表问我。。。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了什么。。
一早起来。。上课。。。放学。。补习。。。练舞。。开会。。
做一大堆有的没的。。

几样是对的。。
几样是错的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

考试越来越近。。。需要背的也越来越多。。。
的东西更不用说了。。。
像一座山酱。。。。
现在不只一座了吧。。

。。但不知道在什么。。。
这才是重点。。。
天!!
拍谢。。。
我有点问题了。。

我的阿dear们啊。。。一起加油哦。。
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。。。

一起把分数给追回来。。。
加油加油。。。。

其他考生你们也一样啊。。
是时候醒了。。。

快快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en noh...en noh...
    SPM coming soon...
    eiyer...

    yeah~
    我们的约定...
    muahaha...

    Gambateh...gogogo...
    YES...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~
    WE NEED TO GAM BA TEH TOGETHER
    DEARSHIP FOREVER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