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言。。

真的习惯了一个人吗?
我不知道...之前还很坚信的可以一个人的生活..
今早在报章上看到了一位妻子写了封信寄到了天堂...
她想告诉她思念的人他过得很好...
刚刚在博客....看到了他的留言...
她也把她的寄语带到了天堂的另一端...
天堂里都住着她们思念+挂念的人...
她们的寂寞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..
而他们的思念更不用说了..

到天堂的你们...匆匆地走了..
留下了他们的日夜思念..
要从思念中走出并不容易...

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..
总叫人回忆...
但...每当一个人时...
那股厌倦的感觉会毫不留情的想你袭来...

一个人躲在房里的角落...
想尽办法..希望自己是渺小的..
但墙上的一张一页都充满了快乐的时光..
和躲在角落的我形成强烈的对比...
泪不知何时落了下来...
还来不及把第一滴抹掉..
第二第三滴早已爬满了我的脸...

在天堂的你们好吗?
是否也跟我们一样思念着你们挂念的人...
人生难料..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..
也许明天的明天..
日落前...我已不在了..
如果真的不在了..
我想告诉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..
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,
美好的时光都是我们一起创造的 。。
在天堂的另一端..
不会忘了我们美好的回忆..

过后就是我最爱最爱的家人..
爸,咪。。。
如果没有你们,就不会有我..
你们给的疼爱...
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儿
我的任性带来的麻烦让你们烦恼了
对不起....
我爱你们。。。
永远永远的爱...

现在泪干了...
又是时候回到现实的生活...
加油吧。。。
我的朋友及我最爱的家人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